羅智強挺柯文哲「罵得好」 批林右昌蔡適應是基隆捷運「騙子黨」

▲▼羅智強力挺柯文哲轟基隆捷運是騙局。(圖/翻攝羅智強臉書)

▲羅智強力挺柯文哲轟基隆捷運是騙局。(圖/翻攝羅智強臉書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交通部日前表示基隆輕軌將改為基隆捷運進行興建,遭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是騙局。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23日批評,總統蔡英文說4年內通車到南港的支票沒兌現,審預算的民進黨立委蔡適應、爭取預算的基隆市長林右昌該負最大的責任「騙子黨的蔡適應和林右昌,還想跟著蔡英文一起騙嗎?」。

羅智強透過臉書批評,基隆捷運騙局,柯文哲罵得好,「我要問蔡適應,你對得起基隆人嗎?」,基隆輕軌四年,騙局變成更大的騙局。

羅智強強調,前瞻預算灑錢第一炮就是80億的基隆輕軌,當時蔡英文說要4年內通車到南港,過了4年半連個影子都沒有,只討論基隆輕軌變捷運、路線也要重新規劃,難怪柯文哲會痛批「把騙局升級成更大的騙局」。

羅智強認為,過了4年半蔡英文開出的支票沒兌現,基捷預算又從80億爆增500億,一騙再騙,最可憐的就是基隆人,不要說捷運,連個輕軌都沒有。柯文哲怒轟前瞻騙局,「我想請教審預算的蔡適應、以及爭取這筆預算的林右昌」,基隆人等不到蔡英文4年通車、如今又花血汗錢追加預算,「你們兩位是否該負最大責任?」、「騙子黨的蔡適應和林右昌,還想跟著蔡英文一起騙嗎?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