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槍響!轎車闖紅燈拒停還撞飛3機車 警連3轟攔不住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驚傳槍響!一部汽車闖紅燈當場被員警看見,員警示意要這部汽車駕駛受檢,但沒想到駕駛卻加速逃逸,在車陣當中撞倒3部機車,員警對空鳴了1槍,同時又對這部汽車的左前車輪開了2槍,但還是讓這部車給跑了,目前警方正在追查這台車的下落。

▲▼ 高雄市警察局苓雅分局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市警察局苓雅分局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兩名巡邏員警在福德跟三多路口發現有一部轎車,沿三多路闖紅燈,員警示意請他停車接受攔檢,但沒想到這台轎車卻拒絕攔檢並加速逃逸,同時在車陣當中,先倒車撞到一計程車,再往前衝撞,員警看到立即對空鳴槍,不過這名汽車駕駛沒有理會,員警又對他的左前輪開了2槍,但還是被他給跑了,這部轎車在逃逸過程當中,還撞到三部機車,所幸沒有人受傷,目前警方正調閱監視器,追查駕駛。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正妹五倍券擺機車置物籃秒被偷 賊一原因竟丟到高屏溪 

用五倍券任挑「優質妹or金髮洋妞」 多人混戰後他傻眼下場曝

人生突然變默片!他睡醒就聽不見 醫曝病因不明:3成回不來了

城中城無名英雄曝!守護所有人最後家當 暗夜最常看到一個人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