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家全公務員!他年薪百萬被嗆「小市民也敢高攀」錯愕了

▲▼情侶,分手,復合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 

▲原PO因家做傳產,慘遭女友家人洗臉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公職往往給人鐵飯碗、準時上下班的印象,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因為女友爸一直認為「公務員才是最上等職業」,所以先前見到對方時,就慘遭洗臉,連女友哥哥也嗆他「小小市民也敢高攀」,讓他超無言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議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粉專「靠北女友my girl」上貼文,提到他家是做傳產的,雖然不到很有錢,但生活也算好過,怎料日前到女友家作客,卻遭對方家人洗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女友爸是台電的退休人員,退休金可以養活全家人,女友媽是公立學校的主任,女友哥哥則是政府公務員;因此,女友爸一直認為只有公務員才是最上等的職業,「其餘都是下品」。

▲情侶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感謝女友對他的愛,但對方家人的嘴臉卻讓他覺得很噁心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「我女友都是在對抗他家人坦護著我!」原PO去了女友家後才知道,原來女友一直幫他說話,只可惜女友爸仍堅持,若沒有公務員背景、沒有薪水7萬元以上,「不要跟我女兒來往」,這樣才不會餓死。

除了女友爸外,女友哥哥說話更不留情面,還直接嗆「小小市民也敢高攀喔?」原PO慘遭洗臉後不解,難道現在只有公務員才是最上等的職業?傳產年收百萬也不算是個人?雖然感謝女友對他的愛,但對方家人的嘴臉卻讓他覺得超噁心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眼光高,傳統產業可是細水長流的呢」、「自我感覺良好,你娶這種家庭的女兒,將來面對對方的家庭,恐怕也是鳥事一堆」、「公務人員月薪要7萬元以上也不簡單吧」、「老一輩的觀念都這樣~無言」、「不然先來當兵,也算半個公務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