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客要求薯條現炸 麥當勞惡員工爆氣「丟熱油回鍋5秒」嗆:奧客

▲▼顧客要求薯條現炸 麥當勞惡員工被惹毛 怒丟熱油回鍋5秒嗆:奧客。(圖/TikTok帳戶@dresav92)

▲國外一名麥當勞員工只因顧客要求現炸薯條就大發雷霆。(圖/TikTok帳戶@dresav92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許多民眾到速食店用餐時,都會想要吃到熱騰騰的現炸薯條,甚至有些人還會想出一些小撇步,例如要求要「無鹽薯條」,這樣一來店員就必須等到下一批薯條炸好後另外裝起來給顧客。不過國外卻有一名麥當勞員工因為不爽顧客要求現炸的薯條,當場將薯條全部丟進熱油回鍋炸5秒再拿出,甚至將整個過程拍下上傳至TikTok並寫道,「不要再做這麼沒禮貌的要求了!」不過卻也引發兩極討論。

TikTok帳戶@dresav92的作者拜爾斯(Deandre Byars)近日上傳了一則名為「不要再這麼沒禮貌」的影片,並在影片中寫道「當你在麥當勞要求要新鮮現炸的薯條時」。只見他在影片中先是憤怒地將已經炸好的薯條全都重新鏟進炸網中,然後再丟進熱油鍋裡回炸,短短5秒後又拿出。拜爾斯強調,如果你堅持想要現炸薯條那就這能拿到這種「回鍋薯條」。

短短15秒的影片隨即吸引340萬人觀看、5800人留言。對此,有網友贊同拜爾斯的做法稱,「麥當勞的薯條本來就有一定的規定,時間到就會下架,硬要現炸薯條有點沒意義」、「反正這樣吃起來也是熱的」等。然而另一派網友則認為,拜爾斯這樣的行為已經嚴重違反麥當勞內部的規定,將已經炸好甚至加鹽的薯條重新丟回油鍋裡,不但不衛生甚至會引發食安問題。

另一方面,有網友也認為,顧客有權要求要吃現炸的薯條,這才不是奧客或是拜爾斯口中「無禮的行為」,並強調,他既然已經領了薪水,就應該好好地完成份內的工作,包括重新現炸一份薯條。

@dresav92

##Stop being rude

♬ original sound - Deandre Byars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