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求麥當勞現炸薯條!他拍5秒片揭「暗黑手法」:別再當奧客了

▲麥當勞薯條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速食連鎖餐廳麥當勞深受不少民眾喜愛,不過「要求現炸」的行為也造成部分員工的困擾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現做出爐的食物不管在口感還是新鮮度上,都優於放置一段時間的餐點,因此許多民眾都會要求速食餐廳現炸,但其實這也增加了員工的負擔。國外一名麥當勞員工近日被顧客要求現炸薯條時,直接把一旁炸好的薯條再鏟進油鍋裡炸5秒,然後再迅速撈起交差,直言這就是要求現炸結果,請顧客「別再當奧客了」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名叫拜爾斯(Deandre Byars)的麥當勞員工近日在抖音(Tik Tok)分享影片,並在上頭寫著「這就是你要求麥當勞現炸薯條會發生的事」,只見他將已經炸好的薯條再丟進油鍋,並在5秒內又迅速撈起,完成顧客「現炸」的要求。影片一曝光,馬上就獲得180萬人次瀏覽,他還在文中hushtag提醒,「別再當奧客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@dresav92 #Stop ♬ original sound - Deandre Byars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回,「這真的是天才」、「哈哈哈,其實只要薯條很熱就可以了」、「有些人還會要求不加鹽,然後要鹽包」、「我也會做一樣的事哈哈」、「麥當勞生意那麼好,薯條能軟到哪去」、「身為一名前麥當勞員工,這真的事我會做的」、「更討厭的是沒耐心等,又要求現炸的顧客」。

但也有網友抱持不同看法,紛紛痛批原PO「炸個薯條有那麼難嗎」、「這不是你的工作嗎?你沒拿薪水嗎?」、「我不知道你那邊的麥當勞是怎樣,但在我這裡絕不可能發生這種事,因為我們是正派的人」、「加了鹽再炸會破壞油質,你這是在玩你自己」。另外還有人透露,「點不加鹽的薯條,保證每次都現炸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