樓上鄰居「鑽破天花板」每天咚咚響、大力甩門 苦主勸說反被嘴爆

▲▼施工「鑽破樓下天花板」 專家:50年老屋樓板太薄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樓上鄰居「鑽破天花板」每天咚咚響、大力甩門,苦主勸說反被嘴「我們自己在家跑都不行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表示,今天春節後樓上開始裝修,不料竟然把天花板鑽破,後來樓上鄰居正式入住後,對方的孩子天天在家中跑動、摔玩具及哭鬧,勸對方鋪地墊也不同意,大門進出也總是大力關上,「我已經吵到對聲音非常敏感,稍微有點咚咚聲,就呼吸急促又煩躁」,真的快要崩潰了。

原PO在爆料公社表示,今年春節後樓上的房屋開始裝修,也不知道哪裡請來的三流做工師傅,鑽幾下就把他們家的天花板鑽破,「裝潢一個多月,每天忍受各種鑽,樓梯間弄超髒亂也不清理」、「對方是40歲左右夫妻,剛開始好像很客氣很親切來各種閒聊,沒想到清明連假正式搬來後,才是惡夢的開始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,鄰居夫妻育有2位孩子,每天在家各種奔跑、跳動及摔玩具,而且只要鬧脾氣大哭大叫,就會跺腳摔東西,出門進出一樓大門也總是要大力摔上,「剛開始好聲好氣的上樓跟他們勸說,沒用」、「請他們舖地墊,不要,敲天花板,沒用、請里長來協調,也沒用」。

對方後來回嘴「我們自己在家跑都不行」,甚至說她的行為「嚴重打擾生活」,讓她非常無奈,「我已經被他們吵到,對於聲音非常敏感,稍微有點咚咚聲,就開始心跳加速、呼吸急促,出現煩躁的情緒」、「請問他怎麼不覺得,他們打擾到別人的生活,鄰居噪音糾紛到底要怎麼解」。

▲▼施工「鑽破樓下天花板」 專家:50年老屋樓板太薄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樓上鄰居施工「鑽破天花板」,律師點出求償方式。(圖/東森新聞)

根據東森新聞報導,其他專業工程統包商認為,「樓上改管時候,他必須要把上層的混凝土層先打開來,才可以準備佈置埋管,可能師傅在施作時候有點粗心,打到鋼筋的時候略微多了一點,造成直接樓板打穿的現象,要有專業監工,或統包人員必須做好評估跟現場安全維護」。

律師廖芳萱也指出,「天花板被打穿,可以要求修復,把它修復原狀,此外若因為天花板被打穿因此漏水,造成家具損壞等情況的話,都可以要求賠償,若對方很久沒有修理,然後造成生活上的困擾,還有精神賠償的問題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