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丈夫炒菜請她灑鹽!她灑一袋「粉紅色粉末」…2人細看崩潰了

▲▼把成藥當成胡椒鹽灑進菜裡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▲丈夫炒菜請妻子幫忙,妻子卻愈幫愈忙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幫丈夫煮菜,卻愈幫愈忙!一名女子22日分享,丈夫中午炒菜時,請她幫忙灑胡椒鹽,她從抽屜裡拿了包白色的包裝,打開就往下灑,「撒(灑)進去看到粉紅色粉末」,後來真相曝光,瞬間被禁止再幫忙下廚。

這名女子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,丈夫中午下廚時,請她幫忙在菜餚中灑上胡椒鹽,她也立刻去打開擺放調味料的抽屜,拿了包「白色包裝」的胡椒鹽。

灑胡椒鹽的過程中,女子突然發現,灑出來的竟是紅色粉末,一開始還以為是新的品項「胡椒玫瑰鹽」,沒想到一看包裝,瞬間糗大了,拿到的竟是溶解呼吸道黏液的成藥,「這盤菜不知道還能不能吃…。」

▼原來,妻子灑的根本不是胡椒鹽,而是成藥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▲▼把成藥當成胡椒鹽灑進菜裡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女子也喊冤,這不能算她的錯,前幾天喉嚨不舒服,拿藥出來服用,這包剩下的呼吸道黏液溶解劑被她順手擺在餐桌上,丈夫以為是胡椒鹽,收進調味料抽屜當中,才會發生慘劇。不過,因為這件事,丈夫也感到無奈,以後不會再讓妻子進廚房幫忙。

網友們看完超糗事件,也感到十分好笑,在下方留言回應,「除了能吃飽還能化痰呢,一兼二顧」、「邊吃邊化痰,還不錯」、「好聰明啊!從此廚房裡沒有你的事了」、「我也是被伴侶趕出去廚房的那個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