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絕對沒想到!這家零食調味最猛 網友大推有靈魂的辣

▲▼    你絕對沒想到!這家零食調味最猛 網友大推有靈魂的辣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Dcard網友分享多款熱辣零嘴心得。(圖/擷取自Dcard網友分享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天氣轉濕冷,許多人周末的行程都是躲在家追劇配零食,尤其是熱辣鹹香的臘味零嘴最對味、,更大品牌口味越出越多。辣味尤其也是不少品牌會推出的口味,近期在Dcard上就有一名網友以「辣味零食調味評比」為題,針對賣場常見的辣口味零嘴做了詳細的評比,引發網友熱烈回應討論,紛紛笑說是吃辣達人,更有不少網友發現,辣味細膩的好評零食都來自於食品大廠聯華,果然是師出同門。

文章以通路處常見的辣味零食;可樂果、卡辣姆久、萬歲牌堅果、蝦味先、多力多滋的品牌,從辣度、味道、到耐吃度一一評比。其中,可樂果的川霸麻辣口味不但辣度足夠,花椒香氣和香麻口感也立刻榮登樓主心中最愛。而萬歲牌川蜀麻辣杏仁果不僅僅吸睛的椒麻創意得到發文樓主關注,堅果圓潤濃香配川味花椒的美味組合讓他不小心吃完一整包,還貼心提醒網友「隔天身體也會有吃完麻辣鍋的FU」。文末更強調,自己喜歡的是有靈魂、有層次的辣,如果只是單一辣味很無聊,因此推薦兩款川味麻辣堅果和可樂果深得樓主所愛;更加碼分享另一款蒜味炒蟹口味的可樂果,微微辣味後勁和蒜香也很推!

▲▼    你絕對沒想到!這家零食調味最猛 網友大推有靈魂的辣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可樂果川霸麻辣口味與萬歲牌川蜀麻辣堅果。都是出於聯華的旗下品牌(圖/擷取自Dcard網友分享)

貼文一出,其他網友也熱烈回應討論,也有不少網友推薦卡辣姆久,還指定要波浪才夠辣,也有網友認同表達原PO排名,不少網友更發現這些有靈魂的辣味,都來自於食品大廠聯華旗下所產出,「推一個辣味達人,原PO推的都是聯華的,他們家調味蠻推!不死鹹」、「個人真心推聯華的調味,除了麻辣,辣味,麻辣是真的有麻辣鍋味在嘴裡那種」,更有網友推薦也可以試試「元本山辣味」吃起來真的很辣。

至於有靈魂的辣吃起來是怎麼回事?網友這麼說「我也是愛吃辣的同好,覺得零食的辣味調味調的好不好真的很重要,純辣真的沒靈魂」、「身為同樣愛吃辣的人真心推麻辣口味,加上花椒香會讓辣味更有靈魂」。許多網友對新鮮的麻辣堅果表示好奇想嘗試,也有已經嘗鮮的網友表示:「萬歲牌的麻辣堅果我有買,嗑完一包隔天以為我真的吃了麻辣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