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刪Q晚會「客滿」四叉貓直播 江啟臣轟陳柏惟「教壞囝仔」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第二選區、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明天投票,投票前夕刪Q陣營在東海藝術街科比意廣場舉辦晚會,找來藍營立委江啟臣、鄭麗文以及名嘴趙少康助講。現場出現一焦點,就是網紅四叉貓也跑到刪Q晚會直播,吸引不少網友留言,有網友紛問「可以來個經典數椅子嗎?」、「椅子多少張?」、「敢在國際街這種人文薈萃的地方辦仇恨晚會,真的謝謝幫3Q催票!」但也有網友留言挺刪Q。

▲刪Q晚會 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投票,投票前夕刪Q陣營在東海藝術村舉辦晚會 ,現場湧入300人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四叉貓。(圖/翻攝四叉貓臉書)

▲網紅四叉貓也到場直播。(圖/翻攝四叉貓臉書)

晚會傍晚5點半開始,受限場地,現場包括媒體在內約莫300人左右,現場也有台北南下來台中的反毐團體支持刪Q。現場來賓都針對開放萊豬、擋疫苗、大麻合法化等議題開講。

立委江啟臣提到,陳柏惟都在「教壞囝仔大小」,撞傷人肇逃說是自行投案,結果事實是被警方循線查獲到案;跑去電子遊樂場對外說是打電玩,但法院判決書寫的是打賓果輸錢;過去說支持開放娛樂性大麻,結果被發現後改口說「堅定挺藥反毒」,這是欺騙、沒有誠信,這種民代,如何能替選民捍衛權益?

▲刪Q晚會 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趙少康提到,自己的父母住在烏日,因肺癌死亡,陳柏惟提中火政見跳票,中火也沒停過一天。

網紅四叉貓今天先跟著陳柏惟陣營苦行,步行霧峰,並發文喊「3Q加油」,之後又趕到東海藝術村直播刪Q晚會,吸引挺Q、刪Q網友觀看、留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