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海雁國際同濟會拜訪議會 市長議長同框接待

▲桃園海雁國際同濟會拜會市議會

▲桃園海雁國際同濟會拜會市議會。(圖/市議會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海雁國際同濟會45名會員22日由市議員劉曾玉春陪同,參訪桃園市議會,因適值市議會定期大會召開,議長邱奕勝和市長鄭文燦利用質詢休息時間,兩人同時接待同濟會友,相當難得。邱議長表示,劉曾玉春議員亦是海雁國際同濟會前會長,同濟會會員積極投入地方公益,轉動愛心,溫暖社會,深值肯定。

▲桃園海雁國際同濟會拜會市議會

▲桃園海雁國際同濟會拜會市議會,市長也接待。(圖/市議會提供)

邱議長表示,海雁國際同濟會會員都是來自社會上、事業有成且充滿愛心的人士,因為他們平時熱心地方公益,讓桃園充滿愛心及凝聚力,這樣的潛在社會力量對於桃園的發展,是非常強而有力的後盾。

▲桃園海雁國際同濟會拜會市議會

鄭市長表示,如同議長所言,桃園是個非常特殊的寶地,也是人口增加最快進步最多的城市,同時也讓許多家庭願意選擇移居的舒適城市,相信未來,在這麼多充滿愛心的公益團體共同出力下,桃園一定能成為萬眾矚目的新星城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