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是平價服飾霸主? 鄉民秒推「這一間」:便宜到哭

▲▼誰是平價服飾店霸主?話題引網友熱議。(圖/免費圖庫)

▲誰是平價服飾店霸主?話題引網友熱議。(圖/免費圖庫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ZARA、H&M、UNIQLO這些流行平價服飾近年來搶攻台灣市場,然而,哪一間才是網友的心的頭好呢?對此,就有愛逛街的網友好奇發文詢問,「誰是平價服飾中的霸主?」貼文曝光後,立刻釣出眾人一面倒推爆本土知名連鎖服飾品牌NET,直呼「真的便宜到哭出來」。

有一名網友21日在批踢踢發文表示,自己最常買的就是Uniqlo,偶爾也會購買GU出的聯名款衣服,其餘聽過但沒有實際買過的品牌則有GAP、NET、GIORDANO、H&M和CACO,「不知道ZARA算不算,但我覺得有點貴」,所以好奇詢問眾人,「大家覺得平價服飾中誰才是霸主呢?應該還有很多沒提到,歡迎分享,我是投UQ一票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誰是平價服飾店霸主?話題引網友熱議。(圖/免費圖庫)

▲鄉民一致點名:NET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起許多網友一面倒激推台灣本土品牌NET,紛紛盛讚「秒選NET又不貴,又會做公益,該選他們」、「NET沒有之一,結案」、「唯一推NET,會把盈利一部分回歸社會,讚」、「NET的款式比較多樣化,不過蠻看運氣」、「NET的品牌形象好,衣服硬版形,適合瘦子」、「NET常常出很中規中矩的服飾但耐用」、「NET真心覺得不錯」、「NET啊!過季紅標兩件便宜到哭」、「NET,特賣時便宜得誇張」、「NET一件外套穿六年還頭好壯壯」。

不過,也有部分網友分享其它愛牌,「Uniqlo稱霸」、「詩夢樂啊,折扣殺很大,便宜又好穿」、「UQ,然後是NET」、「GIORDANO用料不錯」、「我只穿HANG TEN」、「女性選OB,其他牌沒人能打」、「lativ吧,而且app做的真的不錯」、「GU最好看」、「無印良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