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回家驚見「水電工」躲衣櫃!妻辯:來修水龍頭的 他綠炸崩潰

▲一名人夫回到家後發現衣櫃裡躲著一名陌生男子,沒想到妻子境辯稱,對方是來修水龍頭的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一名人夫回到家後發現衣櫃裡躲著一名陌生男子,沒想到妻子竟辯稱,對方是來修水龍頭的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大陸廣西南寧市一名男子日前回家時,發現臥室的床上非常凌亂,並且還在衣櫃中看到一名陌生男子,懷疑對方與妻子偷情,一氣之下拿刀將對方砍傷。一旁的妻子見狀後,連忙上前勸阻,並聲稱對方「只是來修水龍頭的」。畫面一曝光,馬上引發熱烈討論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近日一段偷情抓姦的影片在網路瘋傳,一名人夫一邊拍攝影片一邊拿著刀大聲斥責躲在衣櫃裡的陌生男子,懷疑對方與妻子有染,而男子身上似乎還被砍傷,只能不斷求饒「你冷靜我就出來了」。一旁的妻子則是抱著孩子不停勸說「你到底想要幹嘛?把刀先放下好嗎?」並聲稱對方只是來修水龍頭的。

▲一名人夫回到家後發現衣櫃裡躲著一名陌生男子,沒想到妻子境辯稱,對方是來修水龍頭的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人夫並不相信妻子的說法,痛哭怒吼「我早就知道你們有一腿了。你是什麼意思?你還好意思說,兒子在家裡面,你都做出這種事情出來!」所幸這名人夫並未完全失去理智,沒有繼續對「水電工」進行傷害。

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,「修水龍頭難道要躲起來嗎?」、「我就怕以後水電工上門都要佩戴證件了」、「孩子都這麼大了,帶其他男人回來是要讓孩子觀摩嗎?」

另外,也有網友透露後續發展,表示躲衣櫃的男子確實是來修水龍頭的,因此人夫事後也寫了一封道歉信,並賠償對方30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萬3000元),不過該消息目前尚未獲得證實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