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冷暖暖包全賣光!好市多「這週沒有貨了」 下一批到貨祭限購令

▲今年冬天會很冷,她跑賣場3趟買不到一盒「暖暖包」,轉頭卻看見有人推整車暖暖包結帳。(圖/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記者周姈姈/台北報導

今(21)日開始東北季風增強,民眾想買暖暖包的慾望也大增,不過就有民眾跑了3次好市多都沒買到,甚至還看見有人推了一整車暖暖包要結帳,讓民眾直呼「我只要一盒啊」,對此,好市多回應,這週不會補貨,等下批暖暖包到貨就會祭出限購令,每一卡限購一盒。

根據本站稍早報導指出,該民眾在臉書「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」表示,她20日為了買暖暖包,跑了3次好市多賣場,結果每次去都沒有貨,詢問工作人員也只得到「沒有喔、缺貨喔」等回覆。後來她在櫃台看見,有人一次推了整車大約3、40盒暖暖包結帳,讓她直呼「瞬間心情變得不美麗」、「我要的不多,我只要一盒啊」。

▲▼內湖好市多接獲北市府通知發現確診者足跡,16日持續停業進行消毒,COSTCO,大賣場,人流管制,採買,量販業,量販店,消費,經濟,人潮,逛街,採購,美式賣場好市多內湖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業者表示,這週不會有暖暖包進貨,且下一批暖暖包到貨就會祭出限購令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對於暖暖包缺貨一事,好市多企劃部副總經理王友玫表示,目前好市多販售2品牌暖暖包(小白兔、IRIS),之前訂單就已經加了好幾倍的量,沒想到提早賣光了,要等下一批貨來,由於現在進口時間都很不準,因此進貨時間還無法確定,且這週也不會進。

另外,王友玫也指出,下一批暖暖包到貨就會採取限購令,每一卡限購一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