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京網紅餐廳「把台灣列為國家」 被陸民眾檢舉到收店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騰訊網)

▲該店宣傳片內容疑似將台灣列為國家,涉嫌違反當地廣告法。(圖/翻攝自騰訊網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新加坡連鎖品牌餐廳「亞坤」除了在當地有40多間店面,還在海外多國拓展超過30間店面,是相當受民眾歡迎的餐廳,不過位在南京的「亞坤仙林金鷹店」近日被檢舉到關門,原因是「把台灣列為國家」。

根據《騰訊網》報導,該店內的電視上播放著宣傳片,有民眾發現,影片中將台灣與中國、南韓、日本等國同列為國家,並翻拍畫面PO到網路上,引起眾多大陸網友不滿,紛紛進行負評、檢舉。

「亞坤仙林金鷹店」所在商場工作人員19日指出,該店因為「宣傳不到位關門」。其他位在南京的亞坤分店負責人則表示,店裡沒有放過類似的宣傳片,大家都是加盟商。

南京市棲霞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昨(20)日指出,該店涉嫌違反廣告法,日前就已立案進行調查,工作人員稱,該門店是加盟商,當事人屬個體工商戶,有調查結果會對外發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