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男同時追! 當紅女主播嫌棄配不上:至少要是企業富二代

▲▼主播劉芯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主播劉芯彤)

▲主播劉芯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主播劉芯彤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女主播的外貌條件一向是男人夢想中的擇偶對象,不過女主播本人自認條件優,能配上她的男人至少也要富二代才行。主播劉芯彤在臉書發文指出,一位年輕貌美、家世優秀的女主播,是許多人羨慕的人生勝利組,但遲遲找不到另一半。

女主播比邵,她最輝煌的時候有4位男人同時追她,不過卻總是定不下來。「因為她認為憑她的條件和長相,肯定有更好的男人會出現。騎驢找馬又怎樣,這就是感情路上秤斤論兩的唯一真理呀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結果最後這位女主播為了維持形象,對外總是說是單身,對於朋友介紹的竹科工程師、醫師等都拒於門外。對此她說「他們怎麼配得上我,我家裡不缺錢,加上我又是當紅的主播,這些人想要跟我交往,不是委屈我了嗎?你們要幫我介紹時,也先挑選一下吧?!至少要是企業富二代,跟我才能匹配。其他的,就別來亂了。」

對於這位女主播的故事,劉芯彤說「在挑選另一半時,男女的選擇都很專一。男人的專一是找年輕的。女人的專一是找有錢的。各取所需、各有所好,不就是婚姻市場長期建立下來的機制嗎?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