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「選前之夜」辦民主音樂會 刪Q邀藍大咖助講

▲▼陳柏惟民主苦行之路,下午走進沙鹿,並媒合業者捐贈慈善團體物資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。(資料照/記者鄧木卿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本周六(23日)投票,對於投票日前一天關鍵的「選前之夜」,陳柏惟團隊規劃重回2020大選「選前之夜」造勢晚會的地點、高鐵台中站附近的烏日日出停車場,舉行民主音樂會活動,訴求反惡霸;罷免方刪Q總部則規劃在龍井藝術街辦理小型的造勢晚會,包括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、立委鄭麗文、台南市議員謝龍介、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都將登台助講。

陳柏惟上周展開「100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」苦行行動,民進黨主席、總統蔡英文期間數度喊話「不要讓認真的人孤單」,民進黨公職也紛紛透過社群平台呼籲支持者投下反對票,或親赴台中伴走表達支持。

據轉述,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20日在中常會提到,比起過去幾個罷免案,陳柏惟罷免案是討論度最高的一案,台中第二選區政黨結構長期藍大於綠,輸贏可能在幾千票之間,接近危險邊緣,但這段時間陳柏惟很努力,因此黨部評估是往好的方向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