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客庄券」第2波抽籤!今公布幸運身分證號 預計10萬人中獎

▲▼客委會「客庄券」首週抽籤。(圖/客委會提供)

▲客委會「客庄券2.0」今日將進行第二週抽籤。(圖/客委會提供)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客家委員會推出「客庄券2.0」振興客庄社區經濟,今(21)日下午3點30分進行第二週抽籤,預計再抽出10萬名幸運得獎者,將以身分證末2碼或3碼對獎,可獲得每份500元客庄券,可在全國11個縣市70個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使用!

客委會推出「客庄券2.0」總預算金額為2億,總數約40萬份,配合行政院五倍券共通平台整體規劃,繼上週首輪抽出10萬744名得獎者後,今迎來第二週抽籤;幸運中籤的民眾,將於隔日上午8點30分後陸續收到由共通平台發送的「中籤簡訊」,也可至共通平台查詢是否中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尚未登記的民眾,現在至五倍券共通平台加碼券專區勾選,也還有2次抽籤機會,將會在10月28日以及11月4日,每周四下午3點30分進行抽籤,每次抽出10萬份客庄券;並於最後一次抽籤時,舉行公開儀式暨用券記者會。

▲▼客委會加碼推出客庄券2.0,總計40萬份,每份500元。(圖/客委會官網)

▲「客庄券」抽籤日期、中籤通知、寄發票券簡訊通知時程。*點圖可放大*(圖/客委會官網)

上週中籤者,客委會將於10月25日發送中籤民眾領取票券簡訊;而第二週中籤者,將於11月1日統一發送。中籤民眾在收到領券簡訊後,點開簡訊中連結,並輸入身分證字號後四碼,即可取得客庄券QR Code,預計11月中旬開始用券。

民眾於客庄券2.0指定店消費,臨櫃結帳時只要出示客庄券QR Code,經店家掃描並輸入金額後,即完成抵用,花多少、扣多少,用完為止,使用期限至111年4月30日止。

▲▼客委會加碼推出客庄券2.0,總計40萬份,每份500元。(圖/客委會官網)

▲客庄券2.0領券及使用方式。*點圖可放大*(圖/客委會官網)

客委會已自10月8日起,招募全國11個縣市70個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,合法登記、具稅籍之餐廳、民宿及社區之零售商店,或合法旅宿登記者等在地店家(不限業別,惟不包括百貨公司、量販店、八大行業及全國性連鎖商店等),加入「客庄券2.0」合作店家,預計於10月15日至21日舉辦5場次「線上招募說明會」,歡迎有興趣加入服務行列的店家朋友,踴躍報名參加。

有關客庄券2.0更多詳細資訊,店家查詢、加入店家、常見問題,亦可到客委會官網「客庄券2.0專區」查詢。若有登記抽籤問題可撥打1988專線;諮詢使用客庄券可洽02-7752-7601。

▲▼客委會「客庄券」首週抽籤。(圖/客委會提供)

▲客委會「客庄券」將進行第二週抽籤。(圖/客委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