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從市場買回「奪命米香」 3姐妹吃完狂吐暴斃

▲▼米香,爆米香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印度一名父親買米香給女兒當零食,3個女兒吃完接連死亡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住在印度北方邦的辛格(Naveen Kumar Singh)日前從市場買回幾包米香(Puffed rice),3名女兒(8歲、6歲、4歲)吃下肚後開始胃痛、嘔吐,最後在治療過程中死亡,驗屍也查不出死因。

根據《印度時報》報導,辛格住在拉埃巴雷利縣(Raebareli),他15日從市場買了幾包米香,帶回家給女兒當零食,她們卻接連出現嘔吐症狀,家人連忙將她們送醫治療,大女兒不幸在到院沒多久後身亡,其他2名女兒也在治療過程中(16日、17日)相繼過世。

法醫驗屍發現3名女兒身上都沒有外傷,也無法查出確切死因。目前警方已將米香送去檢驗,並帶回攤商老闆及員工進行偵訊,盼能盡快釐清真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