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貴速食店」摩斯漢堡如何生存?網揭2大關鍵:其他間沒得比

▲摩斯漢堡較高,有網友好奇摩斯是如何立足於速食業。(圖/翻攝自臉書/MOS Burger 摩斯漢堡「癮迷」俱樂部)

▲摩斯漢堡較高,有網友好奇摩斯是如何立足於速食業。(圖/翻攝自臉書/MOS Burger 摩斯漢堡「癮迷」俱樂部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台灣速食店林立,各式各樣的炸雞、漢堡品牌深受民眾們的喜愛,也因此競爭相當激烈,其中,摩斯漢堡是被大家評為餐飲價位最高的連鎖速食店,因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,「摩斯的優勢在哪?」引發熱烈討論。

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摩斯漢堡是台灣的三大速食之一,但很多人都說貴,因為一個套餐就將近200元,比較精緻分量看起來也比較少,「但看熱量,根本沒有比較少,一個套餐加一加 600卡以上的熱量。」好奇詢問,相比其他家,「摩斯是真的比較好吃還是捧出來的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知名連鎖餐飲品牌「摩斯漢堡」將以數位轉型、資產轉型延續智慧科技及特色體驗,進而創造差異化服務搶市。(圖/安心食品提供)

▲不少網友點出,「餐點好吃」跟「紅茶好喝」是關鍵。(圖/資料照)

文章發出沒多久,就吸引許多喜歡吃摩斯的常客點出2大主因,「紅茶才是本體」、「比麥當勞肯德基好吃啊」、「蠻好吃的」、「辣味摩斯漢堡真的很好吃」、「當然好吃啊」、「紅茶讚」、「為了好喝的紅茶」、「好吃,現在也沒比麥當勞肯德貴多少了」、「每個人口味不同,我自己覺得好吃」、「紅茶真的其他間沒得比」。

不過也有鄉民抱持不同意見,認為「份量小又等超久,而且完全不知道好吃在哪裡」、「越來越難吃,以前有帶骨熱狗時真的不錯」、「跟美式速食店味道差很多,好不好吃見仁見智,但我覺得沒有那個價值」、「不要說肥宅,那份量一般人都吃不飽」、「普通人都吃不飽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