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冠廷、趙怡翔「爆食」火鍋 網:怎沒揪「國民女婿」羅一鈞?

▲▼卓冠廷、趙怡翔一起吃火鍋。(圖/卓冠廷提供)

▲卓冠廷、趙怡翔一起吃火鍋。(圖/卓冠廷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、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趙怡翔20日在鶯歌合體吃火鍋,推廣陶藝品。特別的是,卓冠廷在臉書貼出二人「爆食」的貼文後,有網友留言建議,應該約「國民女婿」羅一鈞一起,三人可以組成團體出道。

秋意漸濃,投入新北土城、樹林、三峽、鶯歌的議員選戰的卓冠廷,找來投入大安文山市議員選戰,有「口譯哥」之稱的趙怡翔,到鶯歌一起吃火鍋,替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業績僅剩三成的火鍋業者發聲。

▼卓冠廷、趙怡翔一起吃火鍋。(圖/卓冠廷提供)

▲▼卓冠廷、趙怡翔一起吃火鍋。(圖/卓冠廷提供)

卓冠廷表示,如今政府防疫做得很好,逐漸解封之下,希望民眾可以趁天冷,支持附近的優良店家,放心去消費。他說,吃火鍋好處多多,開胃禦寒、營養均衡,又方便簡單。

卓冠廷說,台灣人愛吃火鍋,根據統計一年要吃掉約3億份,創造近400億產值,他說,自己家裡曾經開過火鍋店「元町東京火鍋」,相信很多鶯歌、三峽、桃園的鄉親都吃過,生意一直不錯,直到前幾年租約到期家裡才決定休息,所以對火鍋也算是有家學淵源。

此外,卓冠廷也和趙怡翔到鶯歌農會藝術館參觀,聽取館長沈建中的介紹,沈館長也分享,鶯歌農會堅持訂單要下給鶯歌在地的工廠,工廠有訂單,地方才有工作機會,也提供台灣的藝術家們,展示作品,用比較便宜的價格,提供給一般民眾或收藏家購買。

趙怡翔也分享,他在外交單位工作的經驗,表示台灣致贈外賓的禮品,很多都是鶯歌的陶藝品,今年隨著藝術家和產業的創新,外交單位也更重視這些陶藝品,除了一定要是台灣生產以外,能有別以往增加更多台灣元素的創作。

特別的是,有不少網友看到卓冠廷臉書PO出的「爆食」貼文,兩人埋頭猛吃的畫面,也打趣說「我覺得你們少約一個人國民女婿羅一鈞,不然可以湊個團體一起出道。」

▼卓冠廷、趙怡翔一起到鶯歌農會藝術館參觀。(圖/卓冠廷提供)

▲▼卓冠廷、趙怡翔一起吃火鍋。(圖/卓冠廷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