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朱立倫心裡有鬼!」 民進黨:狂抹黑陳柏惟只想著政黨利益

▲▼朱立倫就任國民黨主席交接典禮,馬英九、江啟臣出席交接典禮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本週六(23日)將進行罷免案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痛斥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別把任何是非對錯變成意識形態跟政黨對決。對此,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20日表示,藍營把罷免案無限上綱,證明朱立倫心裡有鬼,「到處抹黑造謠,絲毫沒有關心台中民眾的需求,一切只想著自己的政黨利益」。

朱立倫表示,陳柏惟主張開放毒品、對台中市民最關心的空氣汙染不關心、以及開放萊豬的議題等,這是民眾認為不適任的立委;同時,在這段疫情期間,大家主張多採購疫苗,但卻看到這位委員也是反對。

朱立倫說,這樣在地的力量、反對的聲音,把它轉換為罷免的力量,就是一種民主的表現,不要想要透過意識形態、政黨對決的方式去處理。

對此,周江杰回應表示,國民黨處心積慮想把罷免案無限上綱、證明朱立倫心裡有鬼,到處抹黑造謠,絲毫沒有關心台中民眾的需求,一切只想著自己的政黨利益,動員全國民黨只打基進黨陳柏惟一人,大家都看在眼裡,人民心中自有公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