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市議員籲擴建部立桃園醫院 衛生局:增400床送中央審核

▲市議員建議擴建部立桃園醫院

▲市議員余信憲建議擴建部立桃園醫院。(圖/市議會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議員余信憲20日於市政總質詢中,關切部立桃園醫院醫療量能,希望市府支持桃園醫院擴建,提升醫療量能。市長鄭文燦表示,部立桃園醫院不僅為防疫工作的重要專責醫院外,也是照顧桃園市民建康非常重要的準醫學中心,將請衛生局積極協助部立桃園醫院的擴建計畫。

衛生局長王文彥補充說明,部立桃園醫院增建計畫已獲市府支持,目前正送中央審核,預計增建400床的醫療服務能量。余信憲議員並詢問有關《天下雜誌》日前公布縣市長施政滿意度排名結果。

鄭市長表示,從政並非做明星,從政是要把每天的工作做好,擔任市長最大的成就感即是經由他的帶領,讓市政團隊加上議會的支持,讓桃園在7年之內轉型,並且奠定未來20年的發展基礎,許多困難的重大建設均穩定進行中,包括桃園航空城、前瞻基礎軌道建設等。鄭市長也說,每份民調都會有不同的數字,他努力工作的心情也不受到任何影響,做的不好的地方則要檢討改善,會以正面、健康的態度,看待每一份民調,市政團隊也會努力將市民心中的願望實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