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選會人事同意權案 立法院下周二處理

▲▼立法院內政委員會 中選會主委李進勇 內政部次長陳宗彥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任期即將屆滿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中選會主委李進勇、副主委陳朝建等6位委員任期將在今年11月3日屆滿,立法院程序委員會19日排定下周二(26日)上午處理中選會人事同意權案。據轉述,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20日在中常會談及,預計本周五(22日)繼續進行預算總質詢,26日上午處理中選會人事同意權案,下午處理決算報告。

立法院內政、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日前表決初審通過中選會委員提名名單,立法院程序委員會昨天無異議通過,將在26日院會議程增列中選會人事同意權案,這份名單包含李進勇、陳朝建、許惠峰及陳恩民等4人續任,另提王韻茹及許雅芬2名新任委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