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瓊指數開盤上漲120點 盈利報告結果強勁「提振市場人氣」

▲▼美股,紐約證交所,紐交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股19日開盤小漲120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由於主要公司繼續公佈強勁的第三季度收益報告,美國股指數19日開盤呈現上漲,緩解因為Covid-19 病例持續增加,和成本上升將破壞美國企業利潤復甦的擔憂。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上漲約 120 點,或 0.3%。標準普爾 500 指數上漲 0.4%,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漲 0.4%。

在保險公司的季度收益報告超出預期後,道瓊斯指數成員旅行家集團(Travelers) 的股價上漲了 2% 以上。嬌生公司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也超出預期 25 美分,醫療保健股上漲超過 1%。

在高盛將大型零售商沃爾瑪(Walmart Inc)加入其信念購買名單後,股價上漲了約 2%,甚至還預估股價上漲幅度上看30%。

19日收盤後,其他主要包括Netflix和聯合航空公司,也將陸續公布第三季收益報告。儘管報告強勁,但投資者正在尋求美國企業對供應鏈問題和通貨膨脹的論述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