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19歲男大生車禍亡 「Vtuber」車貼讓千人齊聚:R.I.P.

記者鄧木卿、鄒鎮宇/台中報導

台中大里一名19歲李姓男大生18日騎車時,疑似為了閃避施工處,與聯結車發生擦撞,被捲入車底慘死,詳細車禍原因仍待警方釐清。然而,李姓男大生的車上貼著知名「Vtuber(虛擬直播主)」貼紙,許多粉絲看到後立刻湧入新聞底部默哀,直呼「不管認不認識,我們宅宅都是一家人。再見了,祝你在天堂能看著你喜歡的Vtuber」。

▲▼台中19歲男大生車禍亡 「Vtuber」車貼讓千人齊聚:RIP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李姓男大生不幸於車禍事故喪命,但車上的貼紙卻讓同好透過網路默哀致意 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表示,李男18日上午8時10分沿德芳路二段外側快車道往中間快車道變換方向時,與聯結車發生碰撞,當下被捲入聯結車底部,送往仁愛醫院後不治。李男及聯結車江姓男駕駛都沒有酒駕,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。

據悉,該路段中央正在進行下水道施工程,李男疑似為了閃避,左側車身撞上聯結車的右側子車輪胎,進而摔倒而被輾過。

▲▼台中19歲男大生車禍亡 「Vtuber」車貼讓千人齊聚:RIP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李男疑似為了閃避施工路段而與聯結車發生碰撞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台中19歲男大生車禍亡 「Vtuber」車貼讓千人齊聚:RIP 。(圖/民眾提供)

事件經報導後,不少網友發現李男的機車上貼著Vtuber Mio的貼紙,許多同好紛紛留言默哀,「雖然不認識你,但只要是DD,我們都是兄弟。兄弟一路好走,希望你能在天堂繼續當個DD,繼續看Mio媽媽的實況。來世繼續當DD」、「一路好走 願你在天堂也能追自己的推」、「mio媽媽的好孩子 不用為這世界承受痛苦了 願你能在天上繼續當mio媽媽的好孩子 RIP」、「雖然我們不認識 但同為DD 大家都是朋友!希望你能在另個世界繼續當個DD 追自己喜歡的推」、「RIP 願你到天上繼續快樂的看著Mio媽媽」。

據了解,Vtuber是虛擬YouTuber(Virtual YouTuber)的縮寫,利用虛擬形象與真人配音結合,透過在YouTube直播影片、上傳直播影片的創作者,最早在日本發源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