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出差傳訊「寶貝,我在616」秒收回 人夫崩潰:要問還是沉默

▲行動支付,電子支付,電支,悠遊付,街口,LINE Pay Money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老婆傳錯訊息秒收回,他及時點開發現綠炸真相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人夫在爆料公社App發文,他日前在滑手機的時間,突然收到出差的老婆傳訊息,原本以為是老婆關心家裡狀況,沒想到內容卻讓他當場「綠炸」,讓他難過說「不知道我要怎麼辦,等她出差回來時,要問還是沉默」。

原PO在爆料公社App表示,老婆出差的第二天,發了一條訊息給他,由於他剛好在滑手機,加上又是老婆的訊息,他立刻就點開來看,沒想到發來的訊息是「寶貝,我在616等你」,在他被內容震撼,還沒有回過神時,老婆就立刻收回訊息,並再次傳訊說「老公,孩子在家乖嗎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滑手機,LINE,偷吃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被訊息內容震撼,在他還沒有回過神時,老婆就收回了訊息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由於當下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他就先回覆「孩子都很好的,妳剛發了什麼過來,怎麼一下子又回收了,我沒有看清楚」,結果老婆秒回「沒什麼,發錯的,我等下要出去開會,先不說了」。他痛苦說「老婆可能出軌,不知道我要怎麼辦,等她出差回來時,要問還是沉默」。

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表示,「直接找人搜集出軌證據啊,告上法院讓她賠償,而且離婚淨身出戶」、「很難查證,除非過一下你打到櫃檯轉616」、「她是在616會議室等開會啦」、「以後可能要經常檢查,看弟弟上面有沒有長花」、「好笑唉,你還忍喔,真是好男人啊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