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不放棄虎豹潭失聯女童 「鞋子還在等小主人回來」

記者黃巈禾/綜合報導

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16日因溪水暴漲,造成2名大人和4名小孩被沖走,其中2名大人和2名小孩被尋獲,已身亡,目前仍有2名女童失聯。目前已超過黃金搜救72小時,但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放棄搜救並表示「我會盡力找尋妳,讓妳早一點回到爸爸媽媽的身邊」。

▲▼侯友宜市長只是20日派潛搜隊,自料角坑的六和橋往下至三水潭4公里水路,深入潭底持續搜索,家屬在岸邊招魂,搜救隊仍在搜索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侯友宜指示20日派潛搜隊,自料角坑的六和橋往下至三水潭4公里水路,深入潭底持續搜索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侯友宜表示,「72小時了,鞋子還在等小主人回來…妹妹,妳放心!伯伯不會放棄,我會盡力找尋妳,讓妳早一點回到爸爸媽媽的身邊,不會讓妳孤孤單單。」

新北市消防局19日動用警消、義消、民間團體持續搜救意外落水的15歲陳姓及8歲劉姓女童,更在虎寮潭成立第二指揮所,從下游往上游事發點搜尋,共派出300多人,但截至下午5時30分,已過黃金搜救72小時,仍無2位女童的下落。

侯友宜19日下午2時許,到壽山宮第一前進指揮所聽取簡報,除了慰問勉勵消防局警義消外,更明確指示20日要再動員80名潛搜隊,從上游六和橋起,至下游三水潭之間水路4公里,針對石頭縫、深入潭底,地毯式再次搜索,即便已經搜過多次,仍不能放棄,要讓2位女童可以返家。

▼警消18日於落水點附近找到一件粉紅色雨衣、落水點20公里外的烏嘴長潭附近,發現一隻登山鞋,確認為劉姓女童所有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▼尋獲劉小妹物品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