刪Q投票倒數 北市議員挺陳柏惟籲青年返鄉投票

▲▼陳柏惟民主苦行之路,下午走進沙鹿,並媒合業者捐贈慈善團體物資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陳柏惟民主苦行之路,下午走進沙鹿,並媒合業者捐贈慈善團體物資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將在23日登場,罷免、反罷免雙方持續交鋒,刪Q總部召開記者會,號召選民顧票;陳柏惟則持續選區徒步、舉辦公益活動。台北市議員林亮君、苗博雅以及政治工作者吳崢主辦等,20日將舉行活動,呼籲設籍台中的青年返鄉投票,行使公民權。

台北市議員林亮君、台北市議員苗博雅、政治工作者吳崢以及台灣共生青年協會協辦「青年相揪 我來相挺 返鄉投票共乘巴士」,讓居住在台北,設籍在台中市第二選區的就學就業的青年,透過共乘形式降低交通費用門檻,返鄉投票,鼓勵選民回家行使公民權利。

刪Q團體19日召開「反奧步、防作票」記者會,強調選舉進入最後關頭,全民一起顧票,選務人員要確實查驗身分,讓罷免案順利圓滿落幕。國民黨籍台中市議員羅廷瑋、黃健豪、陳文政現身站台

另一方面,陳柏惟則在持續進行選區步行計畫,一早在烏日徒步後,先北上參加立法院院會,下午在沙鹿北勢愛心協會舉辦公益活動,媒合物資轉贈給北勢愛心協會及弘毓基金會。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楊典忠、王立任、彰化縣小英之友會成員與綠營人士到場相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