裘莉「空中瑜伽」超強!高難度「懸空喝咖啡」網驚艷:太厲害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好萊塢女星安潔莉納裘莉(Angelina Jolie)近日出鏡美版《ELLE》「Women in Hollywood」封面主題畫報,在空中瑜伽吊床上華麗擺拍,不論懸空、倒吊全都難不倒她,甚至能平穩的在吊繩上喝咖啡,不只呈現她高超的空中瑜伽技巧,也順勢展現了她的凍齡體態,讓粉絲們再次忘記了她其實已46歲,「OMG,體態實在太完美!」、「太厲害了,第一眼認不出是她。」

近年來「空中瑜伽」廣受歡迎,屬於一種全身性的運動,不只能伸展全身、消水腫,還能有效放鬆平時受到久坐壓迫的脊椎,能加強核心肌力、訓練專注力、協調性,為了改善睡眠而開始嘗試的人也不少,最重要的是空中瑜伽是非常「漂亮」的運動,讓平時不愛運動的女孩能一邊分享美照、一邊健康運動,是許多女星維持體態的方法。

▲安潔莉納裘莉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安潔莉納裘莉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安潔莉納裘莉穿著RALPH LAUREN服裝拍攝新畫報。(圖/翻攝自IG@ralphlauren)

而在安潔莉納裘莉最新的畫報裡,便運用了空中瑜伽當作拍攝情境,只見裘莉在吊繩上頭表現得相當熟練,足見她也對空中瑜伽頗有涉略,絕對有練過。

裘莉身穿RALPH LAUREN 2022早春的成套背心與褲裝,以合身剪裁包覆住纖瘦體態,她在瑜伽吊繩上靈活轉動,一會倒吊、一會又劈開雙腿,甚至還端著咖啡杯啜飲起來,粉絲們都被她的凍齡體態以及空瑜技巧給驚艷:「真的很厲害」、「差點認不出是她!」、「好苗條~」、「她穿什麼都好看,這套休閒打扮很適合她。」

►Jennie帶貨「小狐狸棒球帽」意外親民!2600元入手女神同款

►「暮光女」穿「破爛帆布鞋」被讚爆!粉絲狂呼:帥炸、我不洗鞋子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