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慈庸力挺陳柏惟 「別讓年輕人輸給現實資源、家族勢力」

▲▼前立委洪慈庸力挺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。(圖/洪慈庸臉書)

▲前立委洪慈庸力挺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。(圖/洪慈庸臉書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面對國民黨大力推動的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,前立委洪慈庸18日透過臉書表示,政治是現實的考驗,是資源的拼搏戰,但不要讓這樣的年輕人輸給現實,輸給資源、輸給家族勢力。

洪慈庸表示,請大家守護這個勇敢率真,站在對抗惡勢力最前線的年輕人。她說,經過幾年從政,有很深的感觸,沒有背景和資源的年輕人,必須用盡全力才能拼出微小的空間,但在惡鬥和利益交換之下,一再成為被霸凌的對象。

洪慈庸指出,地方派系和勢力把持政治,彼此的利益成為交換的標的,要打破過去的沉痾極為困難,理念可以帶你乘風破浪,舊勢力的浪仍會一波一波打回來,但如果不挺起腰桿子堅持下去,政治文化就永遠不會改變。

「我想此時的柏惟,汗水淚水已分不清」。洪慈庸說,或許大家認為當立委是份有錢有勢的好工作,但對沒有背景、沒有家族勢力、沒有龐大金援的年輕人來說,這是因為對國家、社會充滿了理想。

她認為,沒有這份理想,無法每天過著五點起床工作、十點回家、十一點繼續開始準備隔天質詢的生活。

洪慈庸強調,不要讓這樣的年輕人輸給現實,輸給資源,輸給家族勢力,陳柏惟最大的資源,最大的勢力,就是大家的支持,最後這幾天,她希望大家為台灣的政治環境再多做一點努力,告訴身邊的親人、朋友,支持陳柏惟,支持台灣改變政治惡習。

她說,陳柏惟出頭,也是替人民出頭,他一直站在大家前方這麼勇敢,但他並不是無堅不摧,他也會痛,也會委屈,現在是他需要大家的時候,這次換大家好好守護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