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街頭驚現手持雙刀怪漢 大字型站街口搖晃雙刀嚇壞路人

香港荃灣區街頭今(19)日出現一名雙手持彎刀的怪漢,港警接獲線報後,在相關地點展開搜索,未發現該名持刀怪漢蹤跡。據了解,這名怪漢出沒的荃灣大河道昨(18)日也傳出有持刀怪人出沒,目前警方尚未排除是同一人,正積極尋找此人下落。

▲香港街頭出現一名拿著雙刀的怪漢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香港街頭出現一名拿著雙刀的怪漢。(圖/翻攝臉書,下同)

《東網》報導,根據18日網友傳出的影片顯示,一名男子在荃灣大河道等候過馬路期間,雙手各持一把彎刀,雙腿張開擺出大字姿勢,未知是否發現有人拍攝,隨即回頭張望,更目露兇光,儼如街頭惡霸,一旁街坊被嚇至不敢上前。

▲香港街頭出現一名拿著雙刀的怪漢。(圖/翻攝臉書)

影片中這名怪漢身著黑色外套、灰色短褲及黑色平底鞋,影片拍攝者從背後拍向這名怪漢,只見他雙腳打開,雙手拿著彎刀不停晃動,同時還低頭望下腳下的斑馬線,模樣十分嚇人。就在等待過馬路之際,這名怪漢突然回頭望向拍攝者,讓拍攝者嚇了一跳,周邊的行人也對這名怪漢保持安全距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