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手機卡胃半年! 醫開腹驚見「屎色完整機身」傻眼

▲▼醫護動手術取出男子卡在胃部的手機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khaberni)

▲醫護動手術取出男子卡在胃部的手機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khaberni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埃及一名男子最近因為腹部疼痛前往醫院檢查,沒想到醫生卻發現他的腹內藏有一支手機,而且手機早已卡在胃裡長達半年,導致食物無法正常通過腸胃,並造成嚴重的腹內感染。

綜合《鏡報》與《今日海灣》報導,埃及南部城市亞斯文(Aswan)一名男子最近因腹痛前往當地的教學醫院進行檢查,醫生診斷後猜測他的腹內出現異物,於是立刻安排為他照X光,沒想到醫生居然在他的X光片中發現,藏在男子腹內的異物居然是一支完整的手機。

患者隨後承認,他曾在6個月前誤吞一支手機,由於這情形實在是太尷尬了,因此他當時並未就醫,希望手機能隨著時間自然排出。不過,事情並未按照他所設想的一般發展,手機不幸地卡在了他的胃部,並讓他感到異常疼痛。

在這半年間,食物無法正常地通過腸胃,甚至造成了嚴重的腹部與腸道感染,還可能危及性命,因此醫生緊急為男子動手術,將這部橘黃色的手機取出。

醫院董事會主席艾爾達舒理(Mohamed El-Dahshoury)表示,這是院方第一次見到有患者吞下一整支手機的案例。院方並未透露男子為何會吞下手機與其術後恢復情形,報導稱,男子應該會在手術後完全恢復健康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