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姊妹吃完餅乾突然嘔吐 送醫後離奇死亡「驗屍也查無死因」

▲▼餅乾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女童們吃完餅乾突然死亡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北方邦3名小姊妹吃了從超市買回來的餅乾後,身體突然發生不適,送醫後接連在2天內離奇死亡,3名死者的年齡分別只有8歲、6歲與4歲,由於驗屍也查不出死因,目前警方已採集女童們所吃的餅乾樣本進行調查。

事件17日發生在拉埃巴雷利縣(Raebareli),父親辛格(Naveen Kumar Singh)表示,他15日從超市買了餅乾回來,家人一起吃下肚後,3名女兒突然開始嘔吐、胃痛,被緊急帶到醫院後8歲大女兒被宣告死亡,另外2名女兒後來也在治療期間死亡。

警方表示,「2名女童16日死亡,第3名女童原本在接受治療,最後也於凌晨12時去世,目前驗屍無法查出2名女童死因,身上也沒有任何外傷,已派出醫療團隊前往當地調查,並採樣3人所吃零食送去檢驗」,並拘留店家老闆與2名兒子進行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