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主播採訪普丁當眾色誘!「狂秀美腿+舔舌+撫摸頭髮」

實習記者黃靜芸/綜合報導

CNBC女主播甘貝兒(Hadley Gamble)日前專訪俄羅斯總統普丁時,頻頻透過變換雙腿之際,把美腿且伸向普丁,並不斷撫摸頭髮,擺出風情萬種的姿態。俄羅斯國家電視台主持人基榭廖夫(Dmitry Kiselyov)直言,甘貝兒根本試圖伸腿引誘,她簡直把自己當「性對象」在引誘採訪對象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CNBC女主播甘貝兒在13日專訪普丁時,追問俄國是否以天然氣為手段,刻意拒絕供應歐洲天然氣用以推升價格,問題一度讓普丁「招架不住」,回說「這女人太漂亮了,所以沒有聽見我說話,我跟她說這一件事,她卻跟我說另外一件事。」並多次稱讚她「美麗漂亮」,這番言論也受到外界批評「性別歧視」。

▲▼普丁於「俄羅斯能源周」(Russian Energy Week)莫斯科國際論壇中,接受CNBC女主播專訪。(圖/路透)

▲普丁13日在「俄羅斯能源周」莫斯科國際論壇中,接受CNBC女主播甘貝兒專訪。(圖/路透)

對於甘貝兒的這段採訪,俄國電視台主持人基榭廖夫表示,新聞播出時這段影片當然沒有剪進去,但不管是現場觀眾,或是俄羅斯團隊都親眼目睹甘貝兒「無恥」的行為。基榭廖夫稱,甘貝兒為了和普丁會面,似乎做足了準備使出渾身解數,「好像要準備走紅毯似的」。他還指出,她為了這次會議刻意瘦了幾公斤,好把自己塞進小黑洋裝裡,甚至還精心把秀髮吹得蓬蓬鬆鬆。

▲▼  0

▲女主播甘貝兒被指當眾色誘,秀美腿、舔舌都來。(圖/翻攝自特推/russian_market)

基榭廖夫說,甘貝兒表現得很大膽,不但邊大秀美腿,邊向普丁提問有關歐洲天然氣危機的問題,還不斷玩弄頭髮、舔嘴唇及伸出舌頭,這一切都普遍被視為性暗示,儘管如此,仍然沒有勾引到這位69歲的俄羅斯強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