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墮胎晚上就激戰!25歲妹「啪到爆血」昏迷 男友嚇壞

▲桃園市吳姓男子與已婚女友婚外情,2018年因感情糾紛發生口角,竟連續揚言將公布其裸照與性愛照片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子墮胎完沒多久就和男友發生性行為,差點鬧出人命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25歲女子近日做完墮胎手術後,直接在晚上與男友發生激烈性行為,沒想到這一做,竟導致女子大量出血,甚至直接在床上暈了過去,男友見狀趕緊將女子送醫,所幸經過搶救女子保住了性命,若再晚一步,恐就回天乏術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女子在事發當天上午才剛做完墮胎手術,晚上男友忍不住衝動,女子也沒成功勸阻,兩人便發生了性關係,沒想到女子竟當場大量失血,鮮血染紅了整片床單,劇痛更讓女子完全昏迷,把男友嚇壞了,隨後男友趕緊將女子「公主抱」到醫院,醫生發現情況危急,立刻動了緊急手術。

▲▼剛墮胎完就發生性行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黄西炮)

▲醫師緊急進行手術,從女子體內抽出1700毫升積血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黄西炮)

醫生進行緊急手術後,從女子體內抽出了1700毫升的積血,女子最終也幸運地保住了性命,醫師指出,若再晚一步或有個閃失,不僅女子性命不保,男友也將面臨刑事責任。

醫師提醒,做完流產手術後,建議要在手術的半個月以後才能發生性行為,若子宮恢復較慢,則要一個月或一個月以上才能發生性行為,因為女性的子宮口在流產手術後處於開放狀態,需要通過一段時間的修復子宮口才會閉合,而且在術後一週內,仍會有流血現象和腹痛的症狀,這個階段女性是非常脆弱的,很容易受到傷害,不能夠發生性行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