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熊硬上人妻恐怖影片曝! 嫉妒「懷別人的種」暴走攻擊夫妻檔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俄羅斯近日發生一起恐怖意外,馬戲團一名懷孕的女訓獸師巴斯潘諾娃(Lia Baspanova)和同樣是老公兼同事維克爾(Alexey Velker),一同在台上表演時,她竟然被棕熊斯戴潘(Stepan)當場拉扯撲倒,所幸之後被眾人救出。她後來表示,斯戴潘是因為看到她懷孕,嫉妒心作祟才會攻擊她。

▲▼公熊硬上人妻恐怖影片曝! 嫉妒「懷別人的種」暴走攻擊夫妻檔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棕熊斯戴潘失控攻擊巴斯潘諾娃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事發於俄羅斯「Oryol」,巴斯潘諾娃和34歲的老公維克爾一起在馬戲團台上表演,同台的除了棕熊斯戴潘外還有另一頭棕熊。然而表演中途用兩腳站立的斯戴潘突然抓住巴斯潘諾娃的手臂,硬將她扯近自己,還用全身力量撲在她身上,將她撲倒疑似又抓又咬。

緊急情況發生後,維克爾趕緊上前救援,企圖把斯戴潘拉開,之後還和斯戴潘來一場人熊決鬥。事發後兩人紛紛送醫,據了解維克爾的傷勢比巴斯潘諾娃還嚴重,手臂被斯戴潘嚴重抓傷,流失大量鮮血,所幸後來已治癒出院。

▲▼公熊硬上人妻恐怖影片曝! 嫉妒「懷別人的種」暴走攻擊夫妻檔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維克爾和另一名工作人員立刻上前營救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巴斯潘諾娃解釋,斯戴潘並不是一直都這樣,他們平常關係好,是最近她懷孕後,才看到斯戴潘出現這麼大的情緒起伏,因此她懷疑當天被攻擊是因為出於嫉妒。巴斯潘諾娃解釋馬戲團和動物相處許久,她已經能看出動物細微的表情,她從斯戴潘的神情中看出對方對自己的深厚感情,因此攻擊事件之後,她還和斯戴潘抱在一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