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特「純電野馬」大陸市場年底上市!續航力達600公里、116.6萬起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Ford中國大陸合資夥伴長安福特10/18宣布甫於今年4月上海車展發表的當地生產版本Mustang Mach-E正式上市,編成與建議售價分別是躍世後驅版(標準續航)26.5萬人民幣起(補貼後)、無疆後驅版(長續航)28.2萬人民幣起(補貼後)、無疆後驅豪華版(長續航)30.99萬人民幣起、追風全驅豪華版(長續航)33.9萬人民幣起、GT 36.99 萬人民幣起及GT First Editon 37.99萬人民幣起。

長安福特生產的Mustang Mach-E最入門的編成為「標準續航後驅版」,續航里程約為470公里,原廠宣稱0-100km/h 加速需時7秒;高一階的「長續航後驅版」具備約600公里的續航里程,至於四輪驅動的「長續航全驅性能版」需時5秒完成0-100km/h加速,續航里程約為540公里,最頂級的限定版本GT First Edition可輸出359kW最大功率,需時4秒完成0-100km/h加速,續航里程約為480公里。

配備方面,長安福特版本Mustang Mach-E全車系搭載6個鏡頭與17個雷達,其Ford Co-Pilot360系統達到Level 2半自動駕駛輔助等級,車主還可選配BlueCruise主動駕駛輔助功能來達成長時間輔助駕駛狀態,未來還可透過OTA線上更新來獲得ALC自動變換車道功能。此外也依照等級配備B&O音響、Brembo四活塞前煞車卡鉗前、Pirelli P Zero或Good Year Eagle Touring輪胎及20吋輪圈等。

在新車上市之際,長安福特提供Mustang Mach-E車主8年16萬公里保固、無限次道路救援、終身行動服務基本流量、免費家用充電樁及安裝,而GT First Editon車主還可升級為「電馬俱樂部」會員,將可參與賽道架訓課程,並獲贈限量3D藝術裝置及模型。

長安福特將在今年底Mustang Mach-E開始交車後,開放車主透過專屬app搜尋24家充電服務業者的40萬支公共充電樁,其中在349座城市內合計已有23萬支以上為DC快速充電樁,使充電網路更完整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