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要吃什麼?搭配超商調味乳飲天王每天換 口味多到喝不膩

光泉調味乳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光泉調味乳飲全系列,幫廚佛Fred一次搞定5天的早餐。(圖/翻攝自影片,下同)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一日之計在於晨,好好吃頓營養早餐,整個人更有元氣,但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情形,點來點去總是蛋餅、蘿蔔糕、吐司這幾樣每天無限輪迴,吃得好膩,又變不出新把戲,一早睜開眼就開始煩惱要吃什麼,即使腦中的菜單全想過一遍,還是有點餐障礙。每天早上要吃得不一樣,其實不難,只要用光泉調味乳飲全系列就能一次搞定5天的早餐,就連向來評論菜色很直接的廚佛Fred都傲嬌稱讚,雖然毫無技術可言,但搭配起來真的很好吃!

工作時做菜、下班也在做菜的Fred,總是沒時間好好吃頓飯,這次換別人貼心幫他準備早餐,只要坐好,嘴巴張開享受,就能開啟一整天的活力,而Day 1最需要來份戰鬥早餐,用健康燕麥片擊退憂鬱的Blue Monday,只是單吃麥片讓人食不知味,這時加點蘋果牛乳,待浸泡完整吸收其甜度、香氣後,吃起來會發現除了燕麥的味道,還帶了一點富士蘋果汁的口味,這樣的搭配法雖然被他視為非常沒有技術,但也忍不住說「真的很好吃」,並且懷念起美國的留學時光,「那時候滿常吃的,因為簡單、快速、營養」;此外,他也嘗試同一手法的鴛鴦麥片,在玉米片加入巧克力牛乳驚訝兩者綜合後超搭,「嘴裡充滿著濃郁的巧克力香氣,尤其是帶出巧克力微苦的甘甜味,這個配合真好!」

光泉調味乳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▼Day 1戰鬥早餐用蘋果牛乳、巧克力牛乳搭配麥片,簡單快速又兼顧口味、營養,一早就充滿元氣。

光泉調味乳(圖/翻攝自影片)

光泉調味乳(圖/翻攝自影片)

Day 2改吃中式早餐,餐桌上擺滿了蛋餅、燒餅油條、中式飯糰、鍋貼等,少了大家最熟悉的米漿豆漿,取而代之的是綠豆沙牛乳,一口鍋貼、一口綠豆沙,新選擇讓Fred頻喊「喔~我好喜歡這種」,尤其他又是綠豆沙老饕,而嚴選添加台南5號粉綠豆融合滑順牛乳,香醇中帶有鬆軟綿密的綠豆香氣,猶如現打一般,讓他喝完直說「太有台灣味道了」,並分享喝綠豆沙牛乳最享受的就是回味無窮的好滋味,與中式早餐搭在一起很配,有一種在阿嬤家的感覺,飽足感100分,更重要的是,有時候去夜市還不一定買得到,現在到超商就能入手。

光泉調味乳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▼Day 2吃中式早餐,飲品選擇綠豆沙牛乳,既有台灣味,吃起來也很有飽足感。

光泉調味乳(圖/翻攝自影片)

前一天吃得太豐盛,讓Fred飽到中午都吃不下,因此Day 3換上清爽的雞肉沙拉早餐,配上很多網友力推、調味乳飲三大天王之一麥芽牛乳,既能吃到營養,吃完也不會有空虛感,他更以葡萄酒喝法來享受,「在吃沙拉時,有時希望乳質含量高一點,所以會選擇凱薩醬,因此在吃的時候,可以同時搭配調味乳飲,或是吃完再喝一口,這樣才能真正享受到。」來到Day4南部ㄟ早餐,則是完全進入另一個世界,控肉飯、滷肉飯、大滷麵、牛肉湯…,是不少人對於中南部道地早餐的印象,此時飲料來罐果汁牛乳最百搭,搭配荷包蛋一起吃,鹹甜味道令人一口接一口。

光泉調味乳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▼Day 3雞肉沙拉早餐可以搭配麥芽牛乳一起享用。

光泉調味乳(圖/翻攝自影片)

光泉調味乳(圖/翻攝自影片)

光泉調味乳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▼Day4南部ㄟ早餐,來罐果汁牛乳最百搭。

光泉調味乳(圖/翻攝自影片)

終於進入最後一天,Day5最適合來份泰式早餐,用異國風味迎接周末假日即將到來的好心情。說到泰國特色甜點,一定少不了摩摩喳喳,用料除了有椰奶,也會加入芋頭丁,可以品嚐到芋香,細數台灣絕配的飲品中,強打正宗經典台式風味的芋頭牛乳,特地選用大甲芋頭添加,與牛乳完美融合,除了甜而不膩,又有鬆軟綿密芋頭泥帶出陣陣的香濃芋頭味,讓Fred一喝上癮、讚不絕口,想吃泰式又怕辛辣的人也能接受,可以溫潤平順的入口享用。另外,也可搭配木瓜牛乳這款國民飲品,嚴選台農2號木瓜添加,木瓜香氣極為濃厚,「我最喜歡喝進去的那個衝擊感!」

光泉調味乳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▼Day5泰式早餐推薦搭芋頭牛乳、木瓜牛乳兩款國民飲品來迎接好心情。

光泉調味乳(圖/翻攝自影片)

光泉調味乳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對於5天的早餐搭配組合,Fred最驚豔巧克力調味乳飲不但能單喝,也可作為飯後點心。

這5天的早餐組合為Fred帶來了全新體驗,不僅是第一次有人幫他準備早餐,重點是能嚐遍不同口味的光泉調味乳飲,搭配不同食材產生意想不到的口感,其中對於苦中帶甜的巧克力牛乳最驚豔,濃醇乳香味讓他認為不論單喝或搭配食物都很對味,不只是飲品而已,甚至可以作為飯後點心。光泉調味乳乳飲口味選擇多,可以每天換一種吃早餐,也能搭配其他美食,變化豐富喝不膩之外,在全家、萊爾富、ok等便利商店都能看到,隨時買來想喝就喝,即日起至11/30,凡購買光泉調味乳飲冷藏全系列飲品任一瓶,上網登錄發票可抽現金,還有機會帶走最大獎任天堂Switch Lite,買最大瓶1857ml再加碼抽現金10,000元,登錄越多中獎機會越多!

光泉調味乳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即日起購買光泉調味乳飲冷藏全系列飲品任一瓶,上網登錄發票可抽任天堂Switch Lite、現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