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外送員送訂單出車禍!他一聽「自己到場」取餐 背後用意被讚爆

▲▼宅配,外送,防疫,UBereat,foodpanda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外送員出車禍,顧客自己前往取餐,暖舉被讚爆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一名男子16日中午點外送,沒想到運送途中,外送員出了車禍,他立刻要求對方報警,並在原地等待,他親自前往取餐。舉動曝光以後,讓不少人留言稱讚,也替該名外送員保住了工作。

這名男子在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分享,他16日點餐,與外送員溝通到一半,對方突然告知「現在發生車禍」。得知消息的當下,男子立刻詢問,是否已經報警,也向對放告知,只要待在原地就好,他會前往領取餐點。

▲▼外送員出車禍,顧客自己到場拿餐點。(圖/翻攝臉書/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男子擔心外送員遭到停權,因此自己跑去領餐。(圖/翻攝臉書/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原來,之所以會如此,是因為男子知道,若外送員出了車禍,回報給客服人員,會遭到平台停權,因此才決定自行前往領餐,等同於替該名外送員保住工作。

網友們看完男子暖心的舉動,在下方留言贊同,「能體諒外送員回報會被停權,還要上課,人很好」、「原來,筆記,貼心好人~我前天也是雷殘硬把它送到下班」、「我覺得你好人有好報,感謝你的貼心」、「車禍回報客服要等上交通課程,期間會暫時停權不能上線」、「今天我們這又有一位外送員車禍了,注意安全,慢慢騎,不然都白賺了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