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豹潭4學童2大人遭沖走 老師驚恐還原:正準備要折返回去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新北雙溪虎豹潭意外,目前還在搜救失蹤的6名學童及大人,晚間現場大雨不斷且溪水湍急,警消將徹夜全力找人,往北勢溪下游攔砂壩搜尋,也在坪林區設點攔截,把握黃金救援時間。

▲▼虎豹潭意外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

▲虎豹潭意外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這次戶外「自然體驗營」課程共有31人參加,25人脫困獲救,目前6人失聯。帶隊的蘇姓老師晚間向警消人員表示,這是社區朋友一起相約出遊上課,今天行程路線是經過梳子壩渡溪,往虎豹潭古道前往太平21號。

▲▼新北市雙溪區雙泰產業道路虎豹潭。(圖/翻攝自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網)

▲虎豹潭平日樣貌,民眾常踩「梳子壩」過溪,但溪水一暴漲,成了恐怖危機。(圖/翻攝自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網)

蘇姓老師表示,途中因突然下起大雨正準備要折返回去,經過梳子壩時,前方的孩童雖有大人帶隊,但仍有一些人當場被沖走。

目前警方已掌握的失聯名單中,孩童就讀於台北市大直國小、新湖國小、麗山國中、新北市永和國小。

▼虎豹潭意外發生時,人被沖走,「梳子壩」隨後遭大水淹沒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虎豹潭意外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

失蹤的6人分別為:

北市新湖國小(11歲)劉姓男童、(8歲)劉姓女童

北市麗山國中(15歲)陳姓少女

48歲陳姓男子(15歲陳女父親)

新北永和國小(9歲)蔡姓女童

45歲周姓男子

▲▼虎豹潭溪水沖走6人 黃泥水暴漲「灌進步道」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虎豹潭2大4小失蹤,救難隊下游摸黑尋人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虎豹潭意外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

▲▼虎豹潭意外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

▲▼新北雙溪虎豹潭發生山洪意外,6人失蹤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虎豹潭意外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虎豹潭意外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