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虎豹潭暴漲釀6人失蹤 蔡英文:中央全力支援救難

▲虎豹潭16日傍晚溪水暴漲,沖走7人,目前仍有6人失蹤中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

▲虎豹潭16日傍晚溪水暴漲,沖走7個人,經搜救目前仍有6人失蹤中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16日下午發生山洪意外,有31人參與「大自然體驗營」,卻碰上溪水暴漲。據《ETtoday東森新媒體》掌握,目前共5名學童、2名大人遭沖走,目前其中一名9歲王姓女童幸運獲救。對於此次意外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,總統蔡英文已向新北市長侯友宜表達關心,並表示中央會全力支援救難任務。

針對16日傍晚虎豹潭意外,張惇涵表示,蔡英文剛剛在新莊體育館,出席全運會開幕典禮時,有向新北市侯友宜市長表達關心,並表示中央會全力支援救難任務;而侯友宜也向總統說明目前搜救進度。

張惇涵說,目前辛苦的救難人員正在全力搜救當中。期盼大家能幫救難人員加油,也祈願失聯的民眾能夠平安獲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