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影鳴日號坐月台被嗆「想當亡美」 糗爆了...警一併通知她公司

▲▼南山人壽承租台鐵鳴日號,卻有女員工坐在月台拍照引發網友議論。(圖/翻攝臉書《台灣便當管理局-附屬鐵路部》)

▲南山人壽承租台鐵鳴日號,卻有女員工坐在月台拍照引發網友議論。(圖/翻攝臉書《台灣便當管理局-附屬鐵路部》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鐵鳴日號在國慶日由南山人壽承租,由台東開往蘇新站18時23分到,11日16時5847由蘇新開車往北沿途停靠羅東、七堵等站,但卻有南山人壽女員工,在IG貼出坐在月台上,雙腳懸空在鐵路軌道線上引發網友議論。

據了解,拍下照片的謝姓女子,在IG上貼出坐在月台上雙腳懸空的在鐵路軌道上的照片,還感謝公司包下火車,讓她享受高峰會員的尊榮,此舉引發網友痛批。

有網友留言痛批,「所以為了拍照這樣當亡美也可以?」,事後疑似當事人也留言回嗆「請問關你屁事」,並強調,整台鳴日號是公司包下來,給南山同仁專屬使用的列車。

該名女子更在截圖上附註文字,列車停在宜蘭,就是「特意停下來給我們拍照用」,車頭車尾隨便我們拍,完全沒有危險,因為刻意要讓我們拍照留念,更嗆聲「不想看可以不要看」。

最後截圖被臉書社團《台灣便當管理局-附屬鐵路部》在16日也轉發該名女子IG上的違規照,警方事後獲悉,也前往了解,因16日接獲檢舉為週末假日,並未與拍照的謝姓女子取得聯繫。

警方事後也將在18日通知南山人壽以及謝姓當事人,並通知到案確認違規時間、地點,女子行為恐違反《鐵路法》,將在通知到案說明後轉由交通部進行裁罰。

「鳴日號」復駛開箱!戲台換裝、千元便當 業者:年底前已賣8成

鳴日號「戲台辦桌賞月」9-11月行程曝光!業者:企業包了18趟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