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城中城惡火釀46死!「豆花阿姨」深夜進牢房 早餐吃鹹粥現況曝

▲▼城中城,黃格格,豆花阿姨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黃女遭羈押禁見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鹽埕區「城中城」14日凌晨發生惡火,造成46人死亡的慘劇,檢警調查出一名黃姓女子涉有重嫌,其中黃女在偵訊時曾3度改口。檢方15日晚間向法院提出聲押黃女,高雄地院深夜裁准羈押禁見。黃女深夜被帶到看守所後就辦手續立刻就寢,早餐也吃了鹹粥,據悉,她作息一切都正常。

▲城中城大火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城中城大火,已經帶走46條人命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由於事涉46條人命,有豆花阿姨之稱的黃姓女子,經法官訊問後,雖否認有過失致死等犯行,但依相關事證,認為她犯嫌重大,又前後供述內容不一,與證人所證不符,有勾串證人之虞,且她現無收入,若是日後面臨巨額賠償,有逃亡之虞,因此裁定黃女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。

黃女於15日深夜被裁准羈押禁見,隨即被送到高雄女子監獄,高雄女子監獄副典獄長沈淑慧表示,目前安排黃女與其他2名收容人於同一間,昨晚深夜到女監後辦完手續就直接就寢休息,因為才剛進去,與同房人員並無特別互動,作息正常,今早早餐也跟大家一起食用鹹粥,目前情緒都算穩定,行為一切都正常,配合手續辦理。至於編號個資法且黃女被禁見所以無法告知編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