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轟陳修將「垃圾」!摩鐵私刑7天出人命 死者弟曝疑心病內幕

▲▼陳修將打死女友,死者胡女與弟弟合影。(圖/家屬提供)

▲死者胡女與弟弟合影,看得出外面相當出眾甜美。(圖/家屬提供)

記者莊智勝/桃園報導

知名遺體修復團隊「76行者」總召陳修將(40歲)涉嫌毆殺22歲胡姓女友,目前遭羈押禁見,新聞曝光後震驚社會。死者胡女的弟弟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採訪時,痛批「陳修將就是垃圾」,直指陳「一邊做善事、一邊作孽,壞事做太多,做什麼(善事)都是屁啦!」

胡女的弟弟表示,陳修將與姊姊交往近2年,但陳疑心病很重,懷疑姊姊在外另結新歡,2人多次因感情糾紛發生爭吵,頻頻為此動手毆打胡女,弟弟更以「精神有問題」形容陳修將對這段愛的喪心病狂;此次2人為了躲避外界糾紛入住摩鐵長達7天,期間陳仍常常「私刑」虐打,胡女也曾向弟弟透露「我又被(陳修將)打了」,沒想到最後竟然會賠上性命。

談到陳修將,弟弟語氣略顯憤怒,痛批陳「真的就是一個垃圾」,「很扯阿,這樣動手打一個女生,她才22歲耶,我覺得很......不知道怎麼說啦,一邊做善事、一邊作孽,壞事做太多,做什麼都是屁啦!」

胡女弟弟斬釘截鐵表示,姊姊在外沒有男朋友、絕對不可能背叛與陳修將的這段感情;當記者問及「為什麼(胡女)被打還不離開他(陳修將)?」弟弟無奈地表示,「姊姊真的很愛他,愛情就是使人盲目,沒有辦法,每次勸她回來她都說好,自己都報喜不報憂,不想讓家人擔心,有什麼事情其實都可以告訴我,我會幫她,但她都還沒跟我說,人就這樣走了。其實我還滿慶幸我姊走了,不然還要再繼續被他(陳修將)打!」

►獨/姊被陳修將打死…弟怒:希望判死!「女友自己修復」超諷刺

►獨/3角關係曝!陳修將女友「月領3萬生活費」…弟嘆:我姊很愛他

►獨/陳修將暴力打成豬頭!女友恐怖傷勢照曝光 雙眼紅腫慘破相

►獨/陳修將為三角戀動粗!女友生前「最後訊息」曝:我該給交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