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動物園「11隻靈長類接種新冠疫苗」 打完還有獎勵!

▲▼工作人員正在替紅毛猩猩施打動物用新冠疫苗。(圖/翻攝自Smithsonian`s National Zoo官網)

▲工作人員正在替紅毛猩猩施打動物用新冠疫苗。(圖/翻攝自Smithsonian`s National Zoo官網)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美國華盛頓特區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(Smithsonian's National Zoo)內的11隻靈長類,已完成動物用新冠疫苗的第一劑接種,並在接種後得到了作為獎勵的蜂蜜。

據《福斯新聞》(Fox News)報導和園區新聞稿,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15日宣布,工作人員已於本月13日為7隻紅毛猩猩、1隻大猩猩、1隻白耳狨、2隻皇狨猴施打第一劑疫苗,獸醫和飼養員也正密切關注已接種疫苗的動物,目前沒有觀察到任何副作用。

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使用的疫苗,是由密西根州獸醫製藥公司Zoetis研發製造的SARS-COV-2 疫苗,該產品已獲得美國農業部授權,用於提供動物園內動物施打,一般家庭的寵物或農場內的牲畜尚不需要接種。

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表示,接下來的幾個月,將繼續為園區及史密森尼保護生物學研究所(Smithsonian Conservation Biology Institute)內,被選定為易受感染的動物施打疫苗。另外,園區內上個月確診新冠肺炎的獅子和老虎等大型貓科動物,目前恢復狀況良好,將於感染後90天內接種疫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