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爸舉高高下秒失手「摔爆兒子後腦」成植物人  醫:一半腦黑了

▲▼爸爸舉高高把孩子摔成植物人。(圖/翻攝自河南都市頻道)

▲爸爸舉高高把孩子摔成植物人。(圖/翻攝自河南都市頻道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親親、抱抱、舉高高是不少人都喜歡和寶寶的互動遊戲,可最近,河南商丘的王姓父親多希望自己從未和孩子玩過這個遊戲!王男和妻子育有3個可愛的孩子,一家人生活得幸福美滿,日前,他發現兒子對頭頂的燈很感興趣,就帶他玩起舉高高,不想一下沒接住,竟把兒子當場摔成腦出血變植物人!

據《河南都市頻道》報導,隨後,孩子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,醫生告訴夫妻倆,孩子情況十分兇險,想要恢復到以前不可能了。

王男回憶,「我抱我兒子玩,他想讓我抱著他抓燈,我就一抱一提一抱一提,第二下沒接住直接摔到地下了,直接後腦勺著地,(孩子)一會渾身發軟,我就趕緊打了急救電話,醫生說是腦出血。」他悲痛轉述醫生的話,「孩子現在腦子一半是黑的,根本醒不了,醒來不是傻就是植物人了。」

對此,妻子淚崩,「後悔死了,早知道碰都不會讓他碰孩子,不敢往回想了,以後的日子該怎麼過。」王男也哽咽道,「我一輩子都過不去這個坎,這一輩子都不會原諒我自己。」

目前,王男的兒子仍在接受治療。

▲▼爸爸舉高高把孩子摔成植物人。(圖/翻攝自河南都市頻道)

▲父親後悔不已。(圖/翻攝自河南都市頻道)

其實,舉高高這樣一個簡單的互動遊戲,藏著巨大的殺傷力,這樣的悲劇已經不僅發生過一起,2019年,珠海一名爸爸將3歲女兒舉高高時,忘記了頭頂旋轉的吊扇,結果葉片瞬間從孩子頭上削過,鮮血直流。2020年,山東一名爸爸和1歲3個月大的兒子玩舉高高時,一個失手,兒子栽倒在地,顱骨當場粉碎性骨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