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求李傑承認除名高虹安 翁達瑞下最後通牒:用我的方式找回清白

▲▼民眾黨立委高虹安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眾黨立委高虹安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旅美教授翁達瑞日前曾質疑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學經歷有瑕疵,卻遭到高虹安指導教授李傑回擊。翁達瑞15日表示,他質疑的是高虹安的論文品質,卻被李傑扭曲成對學歷的質疑,因此給李傑、高虹安、民眾黨一個最後通牒,「收回先前聲明、承認論文草率、張貼道歉公告、澄清評論沒有不實」,否則「我會用我的方式找回清白」。

翁達瑞透過臉書批評,「我的質疑公開後,李傑發了一篇聲明,確認高虹安是他的博士生,企圖把我對高虹安論文品質的質疑,扭曲為對她學歷的質疑。對高虹安論文品質低落的事實,李傑裝作沒看見」。對高虹安消失在他的學術履歷,李傑則用更新疏失一語帶過。接著幾天,「許多媒體與名嘴都以李傑打臉翁達瑞為標題,對我發動人格謀殺」。高虹安所屬的民眾黨,更在官網與臉書張貼公告「譴責我惡意造謠」,玷污「美國大學教授」的頭銜。

翁達瑞表示,「雖然我使用筆名寫作,但我珍惜學者的聲譽」,強調評論態度嚴謹,他無法接受李傑、高虹安、民眾黨的刻意誤導,任憑媒體對他發動人格謀殺。「今天,我再給李傑、高虹安、民眾黨一個最後通牒,在72小時內回應我以下的要求」。

一、李傑收回先前的聲明,承認放生高虹安的論文,並解釋為何在學術履歷把高虹安除名。

二、高虹安承認論文寫作草率,犯了大量的基本文法錯誤。

三、民眾黨撤下攻擊與譴責我的公告,另外張貼對我道歉的公告。

四、李傑、高虹安、民眾黨分別向被誤導的媒體澄清,翁達瑞的評論沒有造謠或不實。

翁達瑞強調,「在72小時之後,如果上述的要求未得到適當回應,我會用我的方式找回清白,捍衛我的名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