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刮刮樂玩半小時輸3000元 大媽怪女員工少1動作帶衰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在彩券行工作的女員工13日於臉書PO文抱怨,遇到一名阿姨刮刮樂刮了半小時,輸了3000元卻反過來怪員工沒有說「祝您中大獎」,臨走前還一直試圖講道理,讓她超級傻眼,「我只不過沒有習慣一直重複說而已,妳來來回回數多次,我也都(在)找妳錢的時候說謝謝祝妳中獎啊。」

▲台灣彩券刮刮樂,新春大樂透加碼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原PO抱怨在彩券行工作遇到不少奇葩客人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的文章中提到,工作時遇到一位阿姨刮刮樂刮了將近半小時,卻突然跟她抱怨,「妳都沒有祝我中大獎,所以我奇摩子(心情)差,所以妳害阿姨輸了3000元」,讓她超級傻眼。

原PO無奈地說,自己沒有習慣一直重複說同樣的話,況且阿姨買刮刮樂來來回回數次,找錢時她都有說「祝您中獎」,結果阿姨一邊抱怨難中又愛一直玩,最後還反過來罵她沒有說祝賀詞,甚至連臨走前都還在試圖講道理,「她說我們做這行的,拿彩券給客人的時候就是要祝客人中大獎啊。」

「我真的很想跟阿姨說,這種道理我會不知道嗎?」原PO說,這一行做久了都知道禮貌術語,而且有時候跟客人說謝謝、祝您中大獎,還有奇葩客人會覺得不爽,氣到把彩券退回並要求退錢,「是在不爽、退三小、心情不好幾點的?我他X的真的滿頭問號耶,最後我只能說,真的是很難伺候耶你們。」

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抱怨文,紛紛留言力挺她,「服務業真的每天都很想炸掉地球!鯛魚養成更是棒透了,氣死」、「有些客人還會說,『不要說祝我中大獎,講了都不會中』」、「職業賭徒就是這樣,反正輸了永遠都是別人的錯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