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下午睡覺「刑警突敲門」!單身男聽問話崩潰:單身狗錯了嗎?

▲▼手銬逮捕。(圖/CFP)

▲男子在家中睡覺,突然有刑警上門。(圖/CFP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白天睡在家裡,竟有刑警找上門!一名單身男子日前下午在家中睡覺,突然有劇烈敲門聲,開門赫然看見3名刑警,當即嚇了一大跳,沒想到後續經過了解,結局令他哭笑不得,忍不住吶喊「單身狗大夜班錯了嗎」。

這名男子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分享,他7日下午在家中睡覺,突然門外友人大吼「你快給我開門,刑事組的,開門」,讓他瞬間驚醒,還以為在網路上失言,因此有員警找上門。

後來員警即將破門,男子匆匆穿了內褲,就去把門打開,「門外的兩個男的一個女的,看到我就拿出搜索票,然後問我女朋友呢」,瞬間一頭霧水,明明沒交過女朋友,為何會被這樣詢問。

手銬,人犯,受刑人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刑警突然上門,讓男子嚇了一跳,沒想到結局哭笑不得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男子被員警推了一把,還被要求「不要裝傻」,等到搜完整間屋子,員警還是不斷詢問「女友呢」、「貨呢」,要男子供出來,後續才會好過一點。

男子依舊摸不著頭緒,直到女警拿出資料、照片進行核對,發現原來是認錯人,員警才開口詢問地址。經過一番了解,男子才知道,員警們要找的是同個住處的「B室」,但他住的房間為「A室」,看起來是搞錯了。

不過,由於男子日夜顛倒,租了2年也沒看過鄰居,B室的租客半年前也已經換成外籍移工,「鄰居長怎樣我都沒看過,只有聽過聲音。」

▼單身男子崩潰,只好貼出飼養的貓咪給網友們看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▼單身男子崩潰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二館)

員警臨走前,還回頭安慰男子,年紀還輕,不要灰心喪志,要好好工作,別大白天還在家中睡覺,讓他哭笑不得,「單身狗大夜班錯了嗎?」

網友們看完離奇的故事,也留言調侃男子,「最難過的不是被說灰心喪志,是『年輕人,原來你沒有女朋友呀』」、「最後還自己找台階下,訓了一下樓主」、「經過這衰事很快就真的有女友了!還好你沒被嚇死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