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澎湖騎士拒檢狂催油門逃逸 逆向自撞牆「重傷頭部」慘死

▲▼警察臨檢,盤查,酒測臨檢,交通檢查,酒測勤務(圖/資料照片)

▲澎湖男拒檢加速逃逸,自撞護欄重傷身亡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澎湖縣一名45歲林姓男子27日凌晨騎車,行經樹德路時碰上警方臨檢,但他不明原因拒檢並加速逃逸,速度極快且一度逆向行駛,不料卻在中華路、永和街口意外自撞護欄。員警追上時,發現林男重傷,立刻通報救護,將林男送醫急救,不幸仍在27日中午宣告不治,全案由檢方釐清死因。

澎湖馬公警分局表示,林男27日凌晨3時許騎車行經樹德路,準備左轉光復路時因為未打方向燈,被巡邏員警發現後示意其停車受檢,但他卻拒檢並加速逃逸,過程中一度逆向行駛,最終在中華路、永和街口自撞路邊工地牆壁。

巡邏員警沿路追查,在中華路、永和街口發現林男摔車,倒臥路邊一動也不動,趕緊通報救護,將林男送三總澎湖分院急救,但因為其頭部傷勢實在太嚴重,於27日中午11時許宣告不治。

馬公警分局27日晚間表示,死者家屬質疑自撞有問題,要求警方拿出相關路口的監視器影片、巡邏警隨身秘錄器等紀錄,協助釐清肇事死亡原因,全案後續交由澎湖地檢署相驗、依法偵辦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